我:“老公,我想要去看冰河…”

Jack:“嗯。”

我:“老公,我還要去看火山!”

Jack:“喔?”

我:“對了,還有要去看溫帶雨林!!”

Jack:“要看這麼多東西妳是打算去那裡看?我們只有要去度幾天假而且只去一個州而已,了不起再遠一點跑到溫哥華去。”

我:“就是去華盛頓州阿!拜託行程是我排的,我不會比你更不清楚要去那裡好不好?我想要去看的那裡都有得看阿!!只是要問一下看看你有沒有興趣看這些東西,可是你要先做好要走很多很多路的心理準備,這不會是一趟太輕鬆的旅行…”

Jack:“不知道平常都沒在運動的人是誰喔!?還在那裡龜笑鱉沒尾巴!”

我:“哼!至少我回台灣去時還有去騎了二次腳踏車……

Jack:”好阿,那到時再來看看是誰先在那裡唉說走不動…#%&&”



這樣子的一句來一句去在愈接近出發日期前出現的次數也愈見頻繁,當我對Jack提起心裡想要去看的東西時,自己也很不能相信怎麼可以這麼多不同且相差甚遠的自然景觀可以集於同一個州裡,可是當我愈去搜尋有關華盛頓州的介紹,就愈期待這次的旅行。我是個對沒有去過的地方就完全沒有概念的人,頂多有個粗淺的印象例如舊金山跟洛杉磯在加州;可是如果跟我說華盛頓州,我絕對無法聯想到西雅圖,應該說是我是先知道有西雅圖,才知道原來這是個在華盛頓州的城市;雖然嘴巴上是跟大家說要去西雅圖玩,但我可沒打算把所有的假期全待在同一個城市裡,不過去過了之後我覺得西雅圖的確是有這個魅力值得讓人在那裡停留久一點,但這種觀點也是因人而異啦。


8/20早上Jack還去上了半天班,飛機是下午三點半的,我在家把行李做最後的檢查,中午Jack下班在家吃了午餐之後,大概一點我們就開著車到費城去了,因為還要先開車去寄放的地方,我們是選擇停在機場附近的私人停車場,因為有找到折價券會比直接放在機場便宜,畢竟一停就是十天累積起來停車費也是可觀,停好車之後有人載我們去機場,才一下車打算把行李拖進大廳裡就被在外面的穿著制服的人喊住問我們是不是要去託運行李,我們說是,他說這裡就可以用了,於是我們沒想太多就把行李交給他,美國國內線的行李託運第一件要收20元這個我是在網上就有看到,可是那個人就跟我們說要收22元,二元是他們的service charge,結果那個要幫我們印機票的小姐還把我們機票印錯了,拿到的又不是我們的名字;Jack就說我們要進去裡面找航空公司櫃台託運就好了。結果那個人又說這裡跟裡面都是一樣的,然後那小姐又剛好把我們登機證給印好了,想說那既然弄好就好了,跟他拿了登機證說聲謝謝打算要走了,沒想到那人又叫住我們說我們還沒給小費……這下真是有點火,剛才不是多收二元了嗎,他說那是機場收的不是他們的小費,Jack臉色鐵青的再拿出二元給他拉著我就進去機場,他說以後打死都不要在外面給他們託運簡直是吃人,到大廳裡給航空公司託運就不會有這些有的沒的….當做是學一次經驗。


我們入關之後因為離登機時間還早,就在機場裡晃來晃去的,這次搭的是US Airways的,買票的時候是跟United買的,結果原本我前一天要先在家把登機證印出來,才發現飛機不是United的,是US Airways,Jack說現在有些航空公司都這樣子合作,這也是我們第一次搭這家航空公司的飛機,覺得真的蠻不錯的,飛機很新,而且雖然我們坐的是經濟艙,但這座位的大小跟空間真是我做過所有的經濟艙最大的了,非常的舒適!再加上兩邊窗戶的上面還會噴出白煙,是水蒸氣保持機艙內不會那麼乾燥;不過除了一次的飲料供應之外,要是還要吃東西的話就要另外用買的了,國內線的應該都差不多吧,反正我們也沒想要吃飛機餐。


因為還要轉一次機,先是搭了一個半小時到了北卡羅萊納的Charlotte機場,到的時間大概下午五點多,轉機的時間是六點,想說大概不會有太多時間可以吃東西,打算一下飛機就先衝去買東西帶著,吃不完的話再帶上飛機繼續吃,不過當然是要先找到登機門;結果下一班飛機的登機門是找到了,飛機號碼也沒錯,但起飛時間怎麼是7:00不是原來的6:10?一問之下才知道是飛機有故障所以delay了,心想也不是慢太久,反而多了我們可以慢慢吃晚餐的時間,於是我們悠哉的晃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吃速食垃圾炸雞,Jack叫我排隊買他再去看一次時間,結果見他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走回來說”時間竟然變成8:20!!!!!” “什麼!!!又延後了!?飛機到底是有沒有修好丫…..” 他說他有問, 那 小姐說修好了,已經在飛過來的途中了。這下子我們可真是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啃雞塊了….


也因為這二個小時的延誤,到了西雅圖時已經是當地時間晚上11點,不過因為有三小時的時差,其實我們已經是處於凌晨二點的生理時鐘,二個人在終於拿到行李之後打算要搭公車去旅館,當然去那裡搭車搭幾號車都是事前就先找好的,所以也沒問人就找到站牌,上了公車之後心裡想著:”耶~終於快到了,等等到了旅館洗一個舒服的熱水澡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但,畢竟人算不如天算,我明明看著網路上的公車路線圖是停第三站時就要下車了,怎麼我們下了車卻還沒看到我們要去的旅館哩!? 走到前面的交叉路口一看路牌,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暈倒,我們要去220街下車,結果我們下車的地方是190街,天阿!!!!還差三十條街….,奈耶安捏$^&@&,也因為兩個人都處於神智不清醒的狀態了,兩人拖著行李又走到下一個公車站牌,還好下一班公車一下子就來了,我們又上了一次車,這裡是買了一次票之後就可以搭到他當天的末班車時間截止前都有效,不過不是每一種公車都這樣,不同的公車有不同的時間限制;已經半夜十二點半了,不能再出槌了,我們就在司機的後面坐了下來跟他說我們剛下錯站了,要去那裡下車,請他跟我們說,還好這次當然是沒再出錯啦~


凌晨一點,終於到了旅館,其實算是第二天的凌晨了,我問Jack:”老公,出來玩了高不高興阿?” Jack回說:”好像還沒什麼感覺哩,大概是因為我早上還有去上班,情緒上還沒轉換過來吧!” 還好只出了一次槌,也安全的到了旅館,Jack累得洗完澡馬上在床上昏睡過去,我雖然累,但心裡的期待跟興奮卻是又讓我在床上多躺了一會兒才睡著。當眼睛再次睜開,就是這次旅遊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已婚腐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