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連日的大雨讓我的情緒也跟著低潮,前二日雨剛停的隔天,太陽冒出頭來的同時,看見樹枝上許多綠綠的小嫩芽也跟著冒出頭來了,氣候變得好可愛。

 

現在日光時間變長,我也醒得早,今天早上起床後到樓下去煮咖啡,看見門外的一根樹幹上有二隻小松鼠溜到地面上開始牠們的春天探險,另外一邊的櫻花樹也在這二天裡努力的開了許多花,應該這幾天就會盛開了吧短暫的美麗,讓人忍不住想把這畫面永恆的留下。

 

Jack打電話回家問說:這周末想去華盛頓DC看櫻花嗎?

我:人一定會很多吧….這周末正好是今年櫻花盛開的顛峰期。

Jack:一定會暴多的阿,因為天氣會超好的,再沒有更好的時間了。

我:好吧~那就走吧…!

 

去華盛頓DC看櫻花已經去過兩三年了,但沒有一次看到花的,時間不是太早就是太晚,今年能如願以償嗎?


利用今天放假又把前後院的雜草拔一些掉,雖然看到很多次蚯蚓讓我手腳有點發軟,都要不斷催眠自己說:蟲沒有什麼好怕的,人才是最可怕的!家裡前後院的花每年都會自己冒出來開的很漂亮,可是我的園藝實在是零分,其實也不知道拔掉的是雜草還是花;雖然拔得滿身是汗,但是聞著花香又有微風吹拂著真的是很舒服阿....


不管今年去DC能不能看到櫻花,我已經先在自家門口看到了,這還不算是盛開,有些還是花苞,不過看這天氣應該也就這一兩天就會盛開了吧~


007.JPG

 

011.JPG

 

009.JPG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已婚腐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