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10 Sunday

 

有鑑於前一天在大西洋城吃得太超過,決定今天要去健行,上網孤狗了一下決定到離家往北將近40分左右的某個州立公園裡健行,興高采烈的把裝備(其實就是水跟零食)揹著加上相機,沒想到到了目的地,發現這個公園的步道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我想像中的步道就是有一條看得清楚的路,不用鋪柏油但要跟兩旁的樹跟草保持一些距離,我不喜歡草拂過腳的感覺,尤其是當我又穿著短褲時……

 

偏偏這裡算是比較原始的森林步道,要在草叢土堆裡走路的,不但崎嶇不平還偶爾要爬上爬下,外加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深怕會一腳踩到什麼不該踩的東西或碰到像癢癢毒草(poison ivy)的植物,不過再怎麼怕,會發生的就是會發生,上坡時失足踩到了一個木頭結果就滑下去,當時相機還拿在手上,顧不得身體還半跪在泥土裡,鞋子也掉了,第一件事就是先把相機收進袋子裡…Jack站在上面等著拉我一邊大笑:沒看過有人像妳這麼白痴的,都已經跌倒了第一件事竟然不是站起來而是收相機……”


IMG_2685.JPG

有圖為證,真的是很原始阿….


IMG_2692.JPG

樹林的旁邊就是小溪。

 

這麼一跌也沒心情再走下去了,只有又往回走向停車的地方,用GPS看了一下離普林斯敦(Princeton) 蠻近的,離上次去也是好幾年前的事,不然就再舊地重遊一次吧~


IMG_2705.JPG

 

IMG_2711.JPG

 

IMG_2722.JPG

 

IMG_2748.JPG

 

IMG_2750.JPG

 

IMG_2753.JPG

 

剛好遇上是學校剛舉行完畢業典禮的樣子,好多人穿著畢業服在街上走或是坐在露天的桌椅吃飯喝飲料。進去校園內繞了一圈,當然是沒走完因為太大了,天氣又很熱再加上腳受傷在痛,決定今天到此為止;不過在那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在回家的途中會經過一間有台灣小吃的包你肥(buffet),於是又撩下去吃了…..真是愈減愈肥阿~~~~(噴火~~~)

 

結帳時Jack說:出來玩都是妳要付錢的,從旅遊基金扣。

我:好阿!! 我付錢!!!”    很快的把帳單拿起來準備掏信用卡。

我:….老公,我忘了帶皮包….”   想說今天是出來健行的就輕裝簡便阿

Jack”……….沒帶錢還喊那麼大聲說妳要付錢…$^%&”

 

隔天星期一才是真正的Memorial Day,跟小叔說好過去他家BBQ,於是整個三天的長周末就在大吃特吃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已婚腐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