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10Thursday

 

生平第一次採櫻桃,還有藍莓;也是第一次看到櫻桃跟藍莓長在樹上的樣子,沒想到還要踩著梯子才採得到,這櫻桃真的是有夠甜..超級甜膩死人的甜!!!

草莓季是剛結束,緊接著就是櫻桃,櫻桃季很短,頂多只有二星期,所以一定要把握時間!藍莓的話就可以一直採到七月的樣子。

 

IMG_3096.JPG

就是這間農場啦~


IMG_3124.JPG

原本打算只要去採的時候自己吃吃過癮就好沒打算再買的,因為家裡只有我吃櫻桃,可是真的太好吃了,不但邊採吃得不亦樂乎,還又打包了一桶帶回家繼續喀...我採一桶快滿(照片裡桶子還在繼續增加櫻桃中)才花了美金 6 塊多一點點喔,有沒有給他超級便宜的!?

 

IMG_3141.JPG

藍莓ㄟ原來是像葡萄一樣一叢一叢的在小樹上的,比櫻桃樹矮多了要找這種深藍黑色的就是成熟的了~


IMG_3145.JPG

我真的是愈來愈貼近自然了,哈哈…以前的我是很排斥碰觸這些花花草草木木的,人真的都是會改變的阿

 

採完了櫻桃及藍莓後,去吃午餐。


IMG_3177.JPG

越南春捲


IMG_3178.JPG

越南麵

 

今天這樣子吃下來又破功了,別小看水果的熱量,一杯櫻桃的熱量就一百卡了,不過明年的櫻桃季時間可以配合的話我一定要再去採的啦~

 

以下網址是這次去採櫻桃跟藍莓的農場,這裡幾乎每一季都有不同的水果可以採喔! 而且產地直營價格比起商店賣的便宜很多,東西當然是絕對新鮮囉~!

http://www.moodsfarmmarket.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已婚腐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