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45.JPG

 

開學之後接連一個多月每星期都是在實驗報告跟考試的水深火熱中,再加上這幾個月頻繁的向醫院報到湊上一腳更是讓我忙上加忙;暑假時去了一趟緬因大啖龍蝦後我已經把那次出遊視為是今年的年度旅行,所以這次的夏威夷之行對我來說真是預期之外的額外假期。

 

在一次跟婆婆小叔的吃飯聚會中,正逢小叔從夏威夷出差回來,他提到還要再去那裡出差二趟,問我們要不要也去玩一玩,剛好利用他出差可以一起住他的房間,飯店就省下一筆開銷,只是我正在學期中,時間上自然是沒辦法停留那麼多天了,比起小叔跟婆婆一趟去三星期,Jack跟我只去了三天…。

 

雖然這次的旅行決定的很突然,還是在焦頭爛耳中抽了空做了功課把機票訂好行程排好,也向很多去過的朋友尋求建議及經驗;我想要是大家知道這是趟沒玩水的夏威夷之旅,肯定會覺得非常不解及浪費;但這麼說好了,我原本就不是個熱衷於水上活動的人,在紐澤西也不缺沙灘海水,如果我在NJ住了幾年都沒想要去海邊玩水,難道我坐了十幾小時的飛機跑去夏威夷就會突然愛上嗎…?幾番思考之後,我把手上拿著準備要去結帳的泳衣又放回去架上決定不買了。

 

對於朋友們給的建議及許多必吃必看必遊之地,雖然筆記做得非常詳細也很想全部塞進去行程,前題是如果我是去待上至少一星期的時間,可是我只有36小時的時間(不包括睡覺)可以探索這個陌生的地方,取捨之間又是另一番無可言喻的掙扎,我還是以興趣為主要優先考量,其它的就有緣下次再會了。於是乎這次的迷你假期就孤且稱為另類夏威夷之旅吧…

 

P.S. 想看沙灘泳裝美女(我!?怎麼可能!!)及肌肉猛男(Jack!?想都別想了?!)照片的人先說聲抱歉啦….不過我會用其它比基尼美女及肌肉男來代替的。(捲棉被逃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已婚腐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